亲爱的声音,我等你超过三天了。

4-8-1009(星期二)晴

这一天,早上驾着驾着,本来被某些事情干扰着的我,很认真的在烦恼着。
一路上只有我的摩托和我的头脑在动。
当我的思绪正要转入牛角尖时,后面突然传来一句:“欣爱!”
这句“欣爱”分散了我烦乱的思绪。
我顿时好像醒了一般,转过去看,一位潇洒的少年和他的“黑马”从我身旁驶过。
哇,是谁那么有型啊?
想一下,我好像没有认识什么人是穿着中学生的制服,而且还会驾摩托,而且又而且还会叫我的人啊?!
那是谁???我很想偷偷瞄他。可是看不到,因为他很认真的在驾着摩托。
不过过后看他转向恒毅那条路,我就知道他是谁啦!
俊逸弟弟!!!!哈哈,这样也能“撞”到你,真是太巧了!
没想到他看到我的部落格里的紫色书包后,竟然一眼认出来。
他果然认书包不认人,呵呵!
看到他,我一天的心情就从郁闷中起来啦!
感觉真好,走在路上还有人会认得我…………的书包,呵呵!
不错不错,因为他的一句“欣爱”, 我顿时觉得,弟妹们能给我的力量好大!”
好久没去关心你们了,你们最近都混得怎样啦???
~无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2009(星期三)雨

又是下雨的早晨!
讨厌咯,要怎样去学校啊?
在一发千钧的那一刻,手机响了,第一次我错过了,missed call。
第二次,我赶紧接,救星下凡了,我还能不跳起来吗?呵呵!
伟胜,谢谢你载我去学校,上次没向你道谢,这次就真的……
谢谢你!!!

今天亲爱的终于可以来上学了。
真开心!
身上的疤痕依然给我很痛的感觉。
但,总比之前好多了。
脸蛋儿也恢复漂亮的样子,那我就放心啦!
重点是,人家的好事近了,哇哈哈哈!!!!

看你,笑得多么开心啊,呵呵。

手,是非常重要的,溃烂是为了证明,你的手吃得苦,苦完这次,以后的苦就不会是苦的啦!

竟然有人说我们是双胞胎噢……
有没有很像啊?呵呵!

总之,欢迎你回来,亲爱的……
~还是无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2009(星期四)雨

其实今天我没事了,只是轻微的咳嗽而已。
不过妈妈说还是去拿药比较放心,所以干脆翘课算了。
好吧,狠狠的做出这个决定,我头也不回。

十点多到诊疗所,不去政府医院,因为太多人啦,那么多病菌,没病也变有病噢。
没想到诊疗所顿时变得热闹起来,人潮比平常多出一倍,真恐怖。
等啊等,看见很多人等到不耐烦了,有些还差点和柜台里的阿姨吵起来呢!
等啊等,里面就是很闷,很热,空气很不流通。
等啊等,妈妈在一旁都睡着了,我叻?
手机按个不停就是了。无聊嘛……
太久没那么按手机浪费$了,呵呵!要知道,我很不喜欢按手机……

我和人群~~~

两个小时过去了才听到护士姗姗来迟的叫我的名字。
带着兴奋的心情,因为我很久没那么去见医生了,除了上次跌到洗伤口之外,我就再也没有踏入诊疗所了。今天算是破例。
医生先生很赶,动作匆忙,讲话也很快。
知道我咳嗽,还特地匆匆的送我一个口罩,青色的!!
他说:“什么?你中六了啊?现在的情况,不要和男朋友出去啦,知道吗?要避免出街,不要感染给别人,也不要被别人感染,知道吗?”妈妈在一旁听着,还推了我两下,什么意思??
是啦是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不会出去到处害人咯。

讲了几句,不到10分钟,我就被赶出来了,唉……
等了几乎2小时,结果10分钟内就搞定了。
真是养军千日,用军一时???不懂啦。
领完药,缴了RM32,回家咯!


为了不要辜负医生对我的期望,我还是戴了15分钟。
加上头盔,我变成了女超病人,呵呵!


这个牌子的润喉糖很好,很苦很辣……
医生叔叔给我的哦,不过是妈妈付钱的///


本人要吃药了!



医药证书!!!
接收人:纪欣爱,怎样?
长这么大,我怎么好像没接过这种证书啊?
哦哦!我知道,因为我从小到大,天天都有准时上学,哈哈!
真的,相信我!


for a period 2 days....
看吧,明天我可以不用上学叻!
我有皇牌在手上!哈哈!
明天不要上学……是骗你的啦。


咳嗽药水竟然比我的水瓶还要大瓶?!
想吃死我吗??
错了啦,这是视觉问题,特效,懂吗?
32令吉不会有那么好的待遇,ok?


除了药,还是药……

最后,戴口罩的我,原来是那么,呵呵!
无聊……
~渐有声中~

不开心,因为一句话,让我立刻生效成为家里的怪物。
我是怪物!? 你才恶心好不好!
过分!
^_^

1 条评论:

Pati 说...

这样小事也需要自拍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