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Oriental

15-8-2009(星期六)晴

今天是补课天,很闲咯,还要考试叻!
一天考两科,两科都是可以去跳楼的科目,Pengajian Am 和Pengajian Perniagaan.
其实,我又临时抱佛脚了,每次都是这样,反反复复,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像个学生一样认真的温习功课噢。
泡在网上的习惯已经可以害死我了,可是我还是甘愿呆在这里,由此可见,网络的力量真大啊!
今天的考试“不是很重要”,尽力就好咯,要对得起自己,不会就不会。
不过……让我觉得惊讶的是……好多人都不顾考场的大忌,竟然都……
唉,管不了了,总之你们的“讨论”不要找我噢。

考完第一天,觉得自己对考试的标准又大跌了。
作文,具体,内容,重点,语句……
一切的一切只证明了,我的表达能力很差。
PA上车了,一路顺风。

-------------------------------------------------------
今天是大佬的生日,生日快乐咯!!!
第一次去ORIENTAL,它和“红箱”差不多,只是价钱比较划算。
那里的景色也不错,有点复古的味道,顾客多数是较年长的一辈。
唱足4小时,应该还可以去第二次。
好奇为什么我可以出夜街吗?
呵呵……
有大佬在嘛,哈哈哈哈!


ORIENTAL外景,太暗,看不到大佬了。


啦啦啦,生日快乐。


我们唱《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年》……
饮歌来的哦!赞!


大佬的朋友和我……最年轻是我啦!
呵呵呵呵。


和我穿一样颜色的衣裤鞋,真是太巧了啦!
她是一位很亲切的姐姐。
我们都《懂事》了!
下次再《懂事》多一次吧!

虽然不是很过瘾,不过今天还蛮开心的,因为我的声音,哈哈,很听话!
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2 条评论:

yUh tiNg 说...

where the place~
haiz...me so pity!
where also din go before...

kathsyee 说...

dare u lo... can go ou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