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可爱的邻居

来介绍我家的邻居小妹。
今年一岁多……

很爱讲话(虽然不懂她讲什么),
自从学会走路后就忙个不停,

我们都拿她没办法。
每晚她都会来我房间找她的boyfriend,

那是一个洋娃娃,卡通片Finstone里的男主角。


就是他!

很好玩,但又很怕事的小朋友。
脸部表情丰富到~让人又爱又恨。

但其实她很精灵,

学东西超快的。

长大了一定是一个天才,

哈哈!

不要给她傻傻的表情骗到!


其实她绑起头发很可爱


又来无辜这一招。

真的是很kepo咯!


在玩我妈妈的闹钟,可是闹钟响了又害怕,没用的家伙……

她真的有说“哈咯”叻!

电话筒是她的新玩意儿


帮她夹头发,很可爱哦!


知道我今天逃课,所以她也来kepo,吵我……


看她的专业模样,受不了她。
今天学会了如何按键关闭我的电脑荧幕,很厉害了咯!


哈哈!
她真的是超受欢迎的……
人见人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