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

8-8-20009(星期六) 阴+雨+晴

今天今天今天!!!
是本校的大忙日!!!
都说很忙了,人也特别多哦!
超恐怖的说,我也顺便今天吃了很多……
哈哈!



人潮……还蛮多的啦。
遇到了很多人,文慧+凯温+校记团前前前任总团长和前前任总团长+俊逸弟+阿良+伟良弟也特地来逛逛了哦……
当然,还有我可爱的扬扬啦!


看看你,变得多女人味了,呵呵!
谢谢你前来光顾,今天看到你真的很开心。


今天合唱团表演,有点弱,音乐和团员都有点不太合作,声音太太太小声了。
不过,接下来精彩的就是这个时候啦!
第一次唱现场,而且是有吉他手伴奏的哦!
虽然有点凸槌,而且大家都很忙,没什么人观赏……
不过!感觉超爽的,竟然有人愿意帮我们伴奏,他就是马汀Martin哥哥(戴帽子那位)啦!
呵呵,《Love Story》有我们合唱,由他伴奏,算得过去啦。
我开心就好咯……

接下来,忙了那么多天,花了那么多心血、精力、金钱、时间,鬼屋终于隆重登场!

原本要变鬼身的我,最后还是变不成功,因为有其他任务在身,但我还是很荣幸的加入了这次的鬼屋行动。
虽然有点可惜,但想想,我这张鬼脸,如果真的吓起人也应该是没什么效果咯……
不要紧,顾档口的我还应付得来,不过我会跑柜台,有空就到处跑动,丢下老师们,不好意思噢。


难得有一张这么特别的“人鬼照”。
泽源,the zombie!!!
很性感咯,感谢造型师和服装师(我啦)的用心良苦,笑一个吧!
呵呵^_^


哇!!!!!
什么?!
不要吓我,不要吃我啊!
~我是可怜的麻雀,掉进你的口里,奄奄一息,唉~
呵呵……

鬼屋里面的鬼仔鬼女,今天辛苦了。
知道你们有人被打,被摸,被骂,被推,被撞……但你们还是敬业乐业,真的有鬼的榜样,呵呵!
不过说实在,我也被吓到了,长长的发,暗暗的巷子,冷冷的空气,你们真还有一套。
累,筹备很难,但,收拾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义卖会今天算是圆满结束,辛苦大家,下次再见吧!
另加照片观赏……
啦啦啦……
大家都很忙哦……(很忙才怪,竟然有时间拍照噢)
鬼人族……(搞鬼的人们一族)^_^
救……救我!
这张很好看啦,我觉得啦……
有一种气氛,嘿嘿。

3 条评论:

Pati 说...

我的天呀!!!!!
你穿得好漂亮啊! 我都没看过呢! 你死偏心... 只穿给男的看而已啦! 女的不需要理啦! 死八蛋... 气死我了...

...蓝色流浪者... 说...

亲爱的,因为小考,我又错失和你们相处的机会。
哎哟~~~真是的~~

newlove 说...

亲爱的,我很想念你们。。。
Pati,我以前也有这么穿,你没看过罢了。
流浪者,考试怎样啦?
我也是在考试着,不要紧,我们会有下次的。
找一天我要去你的学校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