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了?

此刻的我……
看不到你,我觉得很不自在
坐也好,站也好,睡也一样,无论做什么都不是滋味。
你不会明白,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
煎熬折磨痛苦思念涌上来的时候,
我小小的心灵应该招架不住。
我怎么了?
现在上网上瘾了,但是又突然间觉得,
网络的世界也好像失去了麻醉的作用
我以为上网就可以忘记一切,但其实不是的。
回到现实,我还是我,生活还是一样在过
上网,浪费时间!!但我甘愿。=_=
时间从来没有停留,很快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回到校园,课业不会可怜我
功课不会因为我的心情而减少。
我怎么了?
是不是非要彻底离开你的视线,彻底离开网络世界,
我才能恢复原来的我?
我已经停留在原地太久太久了。
时间不容许我这么做,我也没办法原谅自己继续的懈怠。
这个叫堕落吗?
我不可以堕落,我承认,我堕落不起!T_T
我怎么了?
禁止出外,禁止上网,
有了太多的禁止,我还能做什么?
借口已经不能再重复使用,因为借口也会过期
我给自己太多太烂的的借口了。
雨天啊雨天,日夜轮流狂袭,
我怎么了?
在这里自哀自怜,实在是太不像我了!
我搞不清,也不想去高清楚!
可不可以赏我一个巴掌,让我痛醒为止?
反正,现在的我没有目标,
没有动力,没有推动力,没有活力
是谁?
是什么让我变怎么了?
我怎么了?
Argh!!!!
回到功课的怀抱去吧!
去去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