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吗?

1-8-2009(星期六)雨啊雨!

一早起来就知道不对劲了
明明是下着雨的早晨,我竟然全身在散热,
我就知道会这样!!
那么多症状就中了两招,发烧和咳嗽,真的够了。
我学会了不乖,逃了合唱团练习。
没声音,去了也白去啦。
算了吧,雨依然在下。

勉强挨过早上,下午冒险去看电影去。
因为承诺,因为太久没看,因为我要看!
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顽固的,妈妈给了我一句,“下次若再先斩后奏,必死无疑!”
不过我想,应该还会有下次吧,因为我学会使坏了。^_^
对不起噢……


票根……

这部电影麻麻地,普通咯。

下雨>回家>很困>睡觉>上网
今天的计划重重波折,没什么特别叙述。
~只给一次机会,错过就不会有第二次~

另外……

新的50令吉,看过没???

昨天又带手机去学校,为了它。
She的私家珍藏,特地带来给我拍,呵呵!
真是限量出版,绝无仅有,空前绝后,举世无双……


She,别忘记那是要给我的“家用”啊!!!
^_^,赚到了!


就这样,躺在本人的抽屉里,限量版的50令吉纸币。

2 条评论:

Pati 说...

I have one piece too.. Darent use.. LOL!
Pretty right??

newlove 说...

yaya, nice lol.
gim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