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日报辉煌100 巨星慈善演唱会

21-12-2010(星期二)

我不懂谁是秦汉、齐豫、王芷蕾、殷正洋、叶瑷菱等~

但我现在懂了。


现场来了好多好多好多人。
大家都是爱歌之人,老一辈的歌曲,无人不知,无人不爱。
今晚我和表哥一家人来观赏演唱会,但我却是和校记们一起疯狂。
前面最热闹也最吵的那一群就是我们啦!
我们扮演着重要的啦啦队角色~
今晚我们非常有耳福,一首首熟悉的老歌响起,大家都鼓掌欢呼。
光华日报100周年了,它造福我们新一代,也给老辈们带来欢乐。
这一场难得的演唱会把老老少少都聚在一起了。
王芷蕾的歌,原来那么动人噢,幸好我没有走宝!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里有一句: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题歌;所有的爱情只能有一个结果……太棒了,我很喜欢这一句。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齐豫的《橄榄树》也很好听啊,大家还一起大合唱呢!
原来《船歌》是她唱的,那是我小时候陪我长大的老歌之一,很怀念。
她很有女人味,和潘越云的是不一样的女人味。
她的亲切友善,还有她成熟稳重的一面都让我很欣赏。
后来,她和潘越云合唱了一首《梦田》,超好听的!
尤其是她们的和声,绝妙极了!
现场听的,果然不一样。

嘿,秦汉出场咯!
他太受欢迎了,大家都急着和他合照~
虽然他演的都是一些老电影,但其实我们有空也应该看一看。
向长辈学习,应该会获得不少。

今天登场的所有演唱者都是重量级人物。
其中还有李燕萍、潘秀琼、叶佳修(他唱我最爱的乡间小路!)和我们的PN.ONG~
大家都唱得非常好,我又认识了几首好歌!
回家得好好上网听一听啦~
这是令人满足的一夜。
谢谢光华日报,祝你:
一百岁生日快乐!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