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禁忌

以下言论纯属个人看法和原则。

要怎么让我不要继续SMS烦你,很简单而已。

首先,你回复的内容就只是如下:

1. 哈哈……/ Haha.

2. 哦/噢/Oo……I c...

3. =.=llll /swt /lol (我一定立刻马上不回复你!)

4. XD / =)

此外,类似这样的内容,回复的几率只有20%:

1. 你现在在干嘛?wat r u doing now?

2. 吃饱了没有啊?

3. Still awake?

4. 嗨!你xxx有没有空?(女生例外)

要我立刻回复,其实也很简单。

只要加注一个字眼,我就会立刻回复你!

不过,如果没有必要,我是不会告诉你那是什么神奇的字眼。

重点是!通常我只回复重要的信息。

没什么,只是觉得自己越来越懒惰,连打一封信息也很困难。

非常抱歉,我对发信息这个玩意儿失去了憧憬。

不过,我还是希望偶尔会收到你发给我的信息。

因为它有神奇的力量。

=)

2 条评论:

L.W.L. 说...

lazy gf... >.<

newlove 说...

I know I m lazy~
@.@
paiseh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