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Break 2

1-12-2010(星期三)

在匆匆忙忙的情况下,我们终究还是为我们的华文老师办了一场简单温馨的欢送会。
这,就是我们的班,即散乱又不爱合作。
不过,老师懂我们的心意就好。
谢谢您,林美桂老师。


笑得不亦乐乎,哈哈。
这是他们的本性啦,也是他们可爱之处。
XD

一年半的教导,我们以后一定会怀念您“可爱”的教导方法。
哈哈,老师的动作很经典好不好~
讲课栩栩如生,但也具有催眠的效应,
每次我都不想的,我很喜欢听她讲课,只是……控制不了。
现在要听也没机会了 T.T


羊儿说:
我每次在老师的节睡觉,怕她不喜欢我。
哈哈,你知道就好啦!
不过老师应该不介意吧,她有很多这样的学生,就在我们班。
XD
总之,还是要谢谢老师对我们的耐心与用心。
祝福你,往后的日子过得愉快健康。
感恩,谢谢。
后来的我们……还是我们。
XD

嘿,别注意美女,注意美女身后的熊熊们……
哇!!!
又是这样的气氛,凉凉的雪天,雪白的季节。
哈哈~


最近市区开了一家新的购物广场,顺道去参观一下呗。
1st Avenue 原来长这个样子哦~
有空再去走走吧,今天的时间非常有限!
这一天的我们真的是大放松啊~~~
这里走完,走那里。
好棒哦~
去GP 是为了什么?
我忘记了噢,只记得我吃了一些东西,就这些咯:
下午茶时间到!


嘿嘿,今天以后,好好拼呀!
拼完,我们才能从监狱出来了~
=(
大半天过去了。
剩下的两张试卷,好好干。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