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的句点

13-12-2010(星期一)

今天把一切都结束了。
我的中六生涯正式告一段落。
随着华文试卷的结束,我自由了。
今天的试卷只有四题,可是却花了我们很长的时间和毕生的脑力。
一张试卷,两种表情,三个小时,四道题目,
五颜六色,七上八下,九死一生,十分矛盾!
我完成了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任务。
它决定了我的下半生,掌控我未来的命运。
为了它,我放弃了蛮多的事物。
但是,因为它,我也获得很多。
当然,我回答了熟悉的“曹操”和“为艺术的艺术”
后来也选择了“杜丽娘”和“咖啡店”。
我希望我为它做了一个很好的句点。
我不想要给自己有任何遗憾的机会。
我必须相信,我已经尽力了。
其他的,就让命运安排吧。
微笑的走出考场,大家都很应该答得不错。
我,从心里笑了出来。
从此以后,丢掉校服,丢掉课本。
我们挥手,向中学生涯告别吧!
奔向自由!
还有未知的远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