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记团第十八届培训营《大杂烩》

26-12-2010(星期日)— 27-12-2010(星期一)

一年又一年。
时间过得很快。
这已经是校记团第十八届的培训营,而我参与了其中的四届,这将是我见证的第五届,《大杂烩》。

感觉上自己的参与感已经没以前那么热诚,但我不能让自己脱离,我不希望自己变成他们的老飞跃,那样会有很大的距离。
无论如何,我都要回去一趟,吵吵他们,陪陪他们,干什么都行。
回忆自己以前那段青春岁月的痕迹,感觉依然那么棒。

今年的培训营在菩提独中进行耶!
我更加需要回去!
跨别两年,除了色彩不再是绿色之外,里边的一些装设也变了。
食堂阿姨从明年开始也不再继续摆档了。

这将是她最后一次在这座食堂煮食,校记们真的很有口福。

今年的活动多元化,不过也有一点偏离轨道。
三天两夜很短,活动却很紧凑。
结果我们就得下手帮他们完成一些工作咯。

看,这是我和丽君的作品。
他们将在合您广场销售这些手工艺品以换取一顿晚餐。
据说后来他们卖得挺不错的,大家也玩得很开心,
我很想参与~~~


他们出发前,我就回家休息了。
很不舍得,我也想穿着一样的衣服一起去完成任务~

最后一天来得快,去得也快。
这一届的校记很幸运,居然有机会观赏电影!!!
>.<

很兴奋,因为我也偷偷溜了进去,混水摸鱼~

我们一起观赏《LELIO POPO》,很好看哦!
整一间“厢”都是粉红色的我们,哈哈,太过瘾了!
我就看得蛮开心啦,不过其他营员就有任务咯~
比如:他们必须注意主角一共换了几套衣服?
哈哈~
你们加油吧,我要看戏了~

看完电影来张合照吧!


如果你也在那里,你应该会看见一群群粉红色的我们。
=D

混一下,一个下午就过去了。
又要到临别依依的时刻。

宣誓?
我的时代没有这个仪式。

最新六届的总团长,14-15-16-17-18-19
我帮你们见证!

哈哈~
你们都辛苦了,真的。

虽然忙碌,但大家都愿意回来帮忙。
因为一日校记,终身飞跃。
这个道理,我们都铭记在心。
加上刚成立的飞跃之团,我想明年的我们会忙上加忙了。
大家一起干爸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