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10年的我

31-12-2010(星期五)

首先,先向一个朋友说:生日快乐啊!
那么特别的生日日期,想忘也忘不掉啦!
哈哈~

嗯,今天过后,我将正式与2字头的岁月说:哈罗!
其实,我很难接受这一点,因为我的样子不像(你可以说我自恋~)。
不过事实确实如此,我不再是Teens了。
20岁,是不是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呢?
我也希望如此,不过很难啦~

来看看今年还是青春无敌的我究竟干了什么,哈哈~

我完成了最难的考试,STPM。
我比以前自私了一些。
我比以前残忍了更多。
我讲的废话是19年来最多的。
我的笑容开始变成是无谓的。
我让人家误会了,失望/绝望了。
我学会珍惜一起读书的时光。
我了解,原来外面的世界依然还是那么阴险。
我出街的次数增加了,说谎的本事也加强了。
和我保持联络的朋友依然是那几个。
我多管闲事的次数少了,乐于助人的心态也不在了。
我的恐惧看来还是没有减少。
我被整的几率提高了!@.@
我去了一趟香港和台湾,又搭飞机了!
我换了自己喜欢的手机。
所以,我半年内拍了7000++的照片。
我和林俊杰对话了!
还有!
我花的钱~~~多啊!

总结:我好像没有进步,反而有点退步。
但2010有我许多美好的第一次和甜酸苦辣的回忆。

简单的说,以后该定好目标。
不然就会和现在一样茫茫然然,不知道自己该往哪方面努力、进步。
哈哈~
就这样吧,距离2011还有5个小时,我要去准备了。


告别2010,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