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开始了。

1-1-2011(星期六)

2011!
你来啦?!
哈哈~
其实我不希望你那么快来噢~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来了就好。

第一天个2011是这么过的。
小型的家庭聚会是一件美好的事。
好多好多很好吃的食物叻!
还有很多的亲戚,表姐妹。
表姐刚旅行回来,她给我带了一些手信。
她们是花博的小可爱 =)
聊着聊着,我很想对她唱宇恒的《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她懂我想说的是什么。
我在期待他们任何一个人的喜宴。
随后和表妹去逛大众书局,她开学了,我要当无业游民了。
嘿,好巧的,遇到两位未来老师,哈哈~
我很想和你们继续一起上课啦~
其实我很想念你们……
>.<
我的第一天有没有很闷?
其实我也不懂,过了人生中第20个一月一日,感觉不再特别。
但是,我们还是要活下去!
感觉大家都打不起精神,还是只是我自己这样而已?
aiks~
我需要一点点快乐的空气,用力的呼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