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驾车记

7-1-2011(星期五)

第一次正式学车才发现,其实驾车也不是很难而已嘛~
可能要多一点专注力、多一点观察力、多一点配合力,等等等等咯~
只是驾车时,脚会很酸,很不习惯。


很多人说“学”驾车很难,而且很多人还把导师们说得很难对付。
不过教我的是一位大哥(不能叫他UNCLE,会HURT到他……),
我很想问他到底几岁噢……
他还蛮好的,很有耐心,讲话很温柔。
不过那位大哥一直笑我,因为我会不经意把头撞向玻璃窗。
这是驾摩托的习惯。
所以,每次很用力转头往后看时忘了自己在车上,不是在摩托上。
“嘭”,就这样,那位大哥又在偷笑了。
>.<

我驾车都不看前面,一直忙着观察旁边。
下一次,不懂还会这样吗?
至于左脚和右脚的问题,慢慢来咯,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问题。
第一次,“死火”两次,算不算多?
不过“上山”那一部分,我没滑下来,哇哈哈!
XD 幸运!


驾车其实会有点兴奋,不知道为了什么。
可能驾车时会很有型,很帅?
我是这么觉得的,至少载过我的人看起来都很帅……哈哈。
不过真的出去驾时应该就没那么好玩了吧?
驾车不能像摩托那样,穿梭自如~

大哥说,我转弯转得很好,刚刚好,很漂亮!
哈哈,暗爽咯~
不过我知道其实我已经超出白线了 O.olll
他是在给我信心,鼓励和赞美是很重要的ok!
下一次要出马路了,很紧张叻!

学很好玩啦,希望真正考试时可以顺利过关啦~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正式考试噢……
考驾驶执照真麻烦~

这样有没有很帅?=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