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购物 不等于 爱逛街

一星期逛内了几次街,我真的会开始害怕。
新广大、夜市、菜市……
感觉有点恐怖,因为每一次出去,钱包几乎总是会掏空的回来。
我也是购物狂,但我不是逛街狂。
逛街,我会累的~
每次走了大约两个小时,我的老人病就会开始发作了,真的很讨厌。
我不喜欢腰酸背痛,更不喜欢脚痛或手痛。
逛街后,我会好像孕妇那样,必须撑着腰部才能挺直身体。
逛街,其实并不好玩~
虽然我的忍工很好,我也很理智,但是失控往往却是免不了的事。
有时候被怂恿了一下,虽然会满载而归,但心里却会隐隐作痛。
不要这样子,不能咩~?
可是人生就是如此,得到一样东西的同时,你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这叫舍得,有舍才有得。
我得到快乐与满足感,却换来家里的碎碎念和心中无限的愧疚感。
下次出去,该不该带钱?
身上没有钱,我就什么都不能做啦,只好乖乖逛逛而已咯~
这可能会是一个好办法。
话说这个假期内,我应该花了至少200令吉?
我猜,应该也有这样的数目吧~
可能一半以上都是自己的储蓄,而其他的都是“在家靠父母”的。
现在,我应该是剩下negative令吉了(还倒欠大耳窿?)~
真的啦,我是一个不孝女。
现在出去至少要考虑十次。
该买的都买了,不该买的也买了。
我没本钱了,过年后再约我吧~
还有就是……我找到了我找了很久,很想要的一件衣服!
哈哈!


不是这件……
但如果有机会,我也很想买这一件。
想而已,没有罪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