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对对

2-1-2011(星期日)

经过了一个分分离离的早晨,这一天的后半段是一个“爱的下午”。
各式各样的爱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的世界不再只是“我爱你”那么简单了。
我们还要学会如何爱她的他,但又不是她爱他的那种爱他。
哈哈~
很复杂的啦~

首先,就是我爱你啦!
偷偷把爱藏起来吗?
不对!
是悄悄把爱记录下来~
但却不要让她知道。
她爱他,他爱她,就像和老鼠爱大米~
但也可以说是磁铁般的爱,怎么都分不开~
@.@
算了吧,让他们这样子下去好了。
他们应该有些烦人的事情要处理噢~
hey you!
你的华语讲的很好笑,你的福建语不是很好,
而我的英语也讲的很滑稽。
哈哈……他们是可爱的配对。
两个人不会腻,感觉还蛮新鲜的。
只有性格一样的人才会撞在一起,然后产生爱的火花!
他们就是类似这样的例子。
无厘头的siao,可是却很开心。
总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是不是很多地方都会开始相似起来呢?
一样的笑容,一样的脸蛋,他们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他学会配合,她学会不再温柔。
但他们最会和大家打成一片,没有重色轻友啦!
哈哈,我最喜欢你们了!
XD
好不容易,我们又聚在一起,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好开心!
幸福洋溢的气氛,还有各种各样的画面……
羡煞旁人咯~哈哈!
我看到很多免费的短片。
其中最喜欢的是:
那个会自动帮女主角换取游戏的硬币,
然后在女主角需要时及时冒出来给她惊喜的男主角。
好一个千钧一发!
来的刚刚好,我们都aww……个不停。
他把硬币交给她时,我看见了他对她天真单纯的薇笑。
好像一个傻瓜一样……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从各种小细节里,我看见了他们彼此间的关怀。
嗯,这个男主角可以过关了。
哈哈~

虽然多了三个,可是要十全十美的话,还是缺少两个。
给我十年的时间,我会让它十全十美的!
呵呵~
不过,有一样很邪门的事……

这一群灯泡,加上本人最大最亮的那一颗巨型灯泡,怎样都还是抵不过他们双双对对的无敌电力。
他们身上的电力太强了!
在互相眼用神传电给对方的时候,他们居然可以切断这些灯泡的电源,搞得餐厅内的灯泡时亮时暗的,太夸张了吧?!
这一点是我后来才想得通的。
所以说,有点邪门~哈哈。

不得不相信,爱情的魔力真的很强。
虽然《中学不准谈恋爱》,但恭喜你们,你们已经不是中学生了!
我也不是中学生了,但和你们走在一起,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不是我这么觉得而已,路过的同学也这么告诉我。
或许我比较享受当一个怪人的感觉吧,哈哈~
这样才够特别!
我要很特别!
>.<
说起来,这一杯巧克力饮料真的很甜。
就像你们一样咯!
哈哈……
谢谢你们没有抛弃我们俩。
今天和你们见面我很开心。
你们的幸福既是我的快乐。
祝福你们,永远双双对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