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14-1-2011(星期五)

不知道谁说:下午两点钟太热了,早上八点比较好。
好吧,你现在是大哥大,你决定咯~
反正我就负责驾你的车,你负责坐旁边就好,哈哈!
腾杰啊腾杰,真够义气!
虽然被我气坏了,不过真的要谢谢你,那么早起床教我驾车。
我感激不尽。

不过说真的,这样的事只有你才会做叻~
嬉皮笑脸的回学校,骗吃骗喝?
哈哈~
然后探棋子的班,吃早餐还大请客。
此外,还一早把阿阳吵醒(其实已经不早了,11点多了叻!)。
感觉好好玩,哈哈~
阿阳被我吓坏了吧?
真的不好意思啊……

还想说,究竟有多少人和我们一样,到现在还可以这样子闲着?
我还想约大伙去唱歌、看戏、跑步等~
不过看来他们都很忙,有些还直接失去联络了。
网上的人,越来越少。
不知道,他们都在忙些什么呢?
真的很想知道……

再说,不是每个人都爱流连于部落格。
就算有,多数人通常都把它私人化,我也没办法。
我想关心,却关心不来。
你把我拒于千里之外,我怎么好意思再上前一步呢?
你切断所有退路,我没资格说什么。

不过,该关心的人还是要关心啦~
伙伴们,没了你,我什么都不是!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