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长篇小说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爱上它们的。
但我已经爱上了,所以只好承认。
红蜻蜓出版社出版的那么多长篇小说里,我已经看完至少一半了。
虽然有一些故事内容已经模糊了,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一系列的作品。


我相信你:暂时是最新的。
十二岁半:还没看。
再见,小天使:看了试读版,很不错叻!
冲吧,放牛班!:还没看 >.<
河两岸:好像很好看这样哦~
妈妈满分:还没还没!!!
我要像海鸟一样飞:刚刚看了,好看!
把你带走:带我走吧,我还没看 =(
希望树:有点忘了它讲些什么噢~
小黄鹂鸟:关于唱歌的!还没看~
一封迟来的信:这封信,是给姐妹的。=)
青色的围墙:关于父女的故事~
天使与主人:我有耶!
小天堂:哈哈,女主角要见她的网友叻~
鹅卵石:没看!
幸福的味道:故事简单,不错。
星空下的约定:送了表妹,她很开心。
闪亮的时刻:还蛮特别的故事。
消失在醒来之后:《55年》的续集
月亮城
太阳城
记忆天使:与《太阳城》和《月亮城》是一体的。
纯纯的守护神:第一本看的就是它!
55年:没看,但我知道故事了,哈!
十月:这个也不错!
七天:从《学海》的新书介绍中,我发现它和它们~
加油,我想把它们全都读过一遍!
然后,我也要写一个故事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