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翅大餐

11-1-2011(星期二)

星期日那天,我们吵着要吃夜市里的“碗仔翅”。
我们没吃到,很可惜。
不过过了两天,就是今天啦~
妈妈煮了一小锅让我们过瘾,哈哈!
太幸福了!


刚从柔佛过来度假的表妹,不懂欣赏鱼的美味~
哈哈~


本来是打算昨天煮的,但是我不在家啊~

怎么可以不等我叻!
幸好我很有口福,哈哈~
我很贪吃叻,糟糕!
《家是温暖的》,这是马汉写过的小说,这里用,刚刚好。
=D

回想昨天……
约了了棋子回学校。
遇见了学校的老师们,阿德,还有阿宁以及各种类的少年读物!
又让我们疯狂的待了一个小时多,大众书局果然是好地方!
领了毕业刊/校刊,感觉好好笑,里边有好多回忆和照片。
还有重点,MUET的分数真的很让我抓狂!
老师说,那一张证书够我用五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