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BOOKs

我很想看故事书,或者也可以说是少年小说。

故事讲的大概就是校园的故事,或者一些比较虚幻的情节。

这样的故事很简单,很单纯,很好看。

不管是爱情的也好,友情的也不错。

只要是学生时代的故事我就很喜欢。

因为,内容很活泼。

那样的故事没有太多复杂的烦恼。

纯纯的学生时代,像白纸一样,你懂吗?

丰富的友谊故事中加一点简单的爱情,还有满满的想象空间。

中学时期,我看了蛮多这样的故事。

中学嘛~买了很多这样的故事书。

应该说,我从小学就开始爱上它们了。

马汉的书,哈哈,我还记得一些些。

现在,我还想看皮皮鲁叻!

哎呀,我长大了,不过思想却长不大。

但每个人的兴趣不一样,这不能怪我~

大人的小说,有如《沉沦》般的内容,我读不下去。

可能是太实际了?还是太现实了?

我从不看封面画着美女的那一类少女小说,很烦。

打直的文字,我很不喜欢。

网上小说虽然多,但是无法吸引我。

还是可以握着书本比较有安全感。

我真的很想买书(儿童/少年读物)!

可是,在这里买书会是一种无形的奢侈。

为什么买书没有津贴?

很讨厌咯~

我要卖书!故事书!校园小说!红蜻蜓出版的系列!

我要书!书!书!

感觉如果没有故事性的书/小说,我的生活将是一片灰暗~

我说过,我要读100本书!

100本!!!!

书本,你赶快淹死我吧!

@.@

1 条评论:

L.W.L. 说...

go buy la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