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

22-1-2011(星期六) 晴

准备出去预考了,考什么呢?
考驾驶……
无奈的等待时,发现我们的住宅区里多了八只小宝宝!
有新生命哦!

机关重重,这就是流浪狗们的栖息地和坎坷的命运。
他们没有主人,身上挂着的只是好心人士为他们注册的“免死”狗牌。
可是这八只小狗狗,现在面对着死亡危机……

因为它们都没有“免死”狗牌。

狗妈妈仿佛也知道它的孩子们即将面对惨不忍睹的遭遇。

小妹,你真的很关心它们。
谢谢你向我解释了那么多关于它们的来历和趣事。
你真的很可爱,而且很有爱心。
她说,它们是大宝森节一天后的宝宝。
=)

而它,正默默地守护着这一群同类。
我不清楚它是男的还是女的,不过,它正设法保护它的同胞们。

来,笑一个嘛~
别那么酷酷的啦~
看镜头叻!
它的耳朵很特别,右是树立的,左边是倒下来的,很可爱。
XD

后来,它们搬家了,搬到楼梯上去。
一定是好心人士担心他们会着凉还是什么的。

睡得很可爱叻!
每一只都还没有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样子,哈哈~

忙着喝奶中……

三只在睡大觉中……

睁开你们的眼睛吧!
好好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谁知道,什么时候你们就要离开了。
与其看着你们痛苦离开,我比较希望你们全都不要出现。

以前三只,现在剩下一只;现在八只,究竟过后会剩多少只?
我不想去想象……
不过,既然你们已经冒了出来,我就只好说:
欢迎你们来到这个世上,
祝福你们,平安健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