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专辑:林俊傑 vs 萧闳仁

2010年末,他们发行新专辑。
这两大才子,让我又爱又恨。

算是林俊傑的第8张专辑吧?
《她说》!
林俊傑愿意听《她说》。
她说无所谓,只要能在夜里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
可是,《我很想爱他》,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免得感情变得复杂。
因为,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却发现一扇窗……
而我也有我的《心墙》。
放了才能更快乐,让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他》,放下也罢。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你从来不知道,想你想你,也能成为嗜好。
原来,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坚定!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风雪掩埋不了期待,我只想要给你我《一生的爱》!
林俊傑!
他的创作,由他自己唱还是最好听的!


喜欢他的笑容!


喜欢到爆!
XD
加油~


萧闳仁第3张专辑!
《惦惦……好吗?》

他不想听她说,他说:《惦惦……好吗?》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哈哈~
因为《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只是一个渺小的男生。
如果我不是你的选择,没关系,因为我只是一个soso的男生……
但《太自由》,我们都太自由。
不是想取暖,想占有,就能够骗彼此说:争吵都过去了。
我俩的爱像是《芥末可乐》,
这不可能的味,谁都无法猜测。
2月14就是要送你最感动的东西。
(这一句,谢谢萧闳仁,超开心的!XD)
我给的一切,很希望你能看见,
如果有大暴风雪,我一定会挡在你前面。
就是需要你的爱,就是永远不放开,
爱我爱我,世界之大为何是你?
因为《这就是爱》!
带走了我的爱,继续着着你的爱,
只是角色换了,你跟他要依赖。
我给的爱,还来不及就被你淘汰,
结果是,《他赢了》……
我还记得你手心的温度,我还记得我们回家的小路。
我只是,怕你看见已认不出来,
因为我只是一只《小小流浪狗》。

他还是他,红人啊!
他有好多歌曲,好多好多我很喜欢,很感触的歌曲。
这一次他带来了什么?
他叫我《惦惦……好吗?》
哈哈!!!
好,我会惦惦听你唱歌,因为你绝对不是soso的男生。
他就是很喜欢作怪怪的歌曲,有个性!
期待了很久,12月31的晚上,我终于等到你了。
啦啦啦~
XD
……分享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