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千金”

人家的是纤纤玉手,但很可惜,我没有。
我有“四千金”。


第一千金,已经快要两年了,我还是没办法治好她。
被草药搞得团团转,看她长得多丑陋。
每次看见她,我就快要抓狂了。

被染得那么难看,加上畸形的指甲,她真的很丑。

后来第二千金和第三千金也开始加入阵容后,我就更加头痛了。

怎么会这样?
别问我,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大夫说得真简单,细菌感染而已嘛~
其实,我知道应该还有其他的原因的。

指甲已经和皮肉脱离关系了,因为那里的死皮已经很厚了。
死了的细胞,好像怎么都无法再恢复健康的皮肤。
所以那里都是深色的,因为细胞死了!!!
某大夫说,最残酷的方法就是把指甲扯下来,然后让他们再长过新的。
那样子,我一定会哭死的。
三只手指头叻!
不是开玩笑的!
我真的没办法~
他们真的很难看。
每看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
我不喜欢满身是怪病的自己。
现在,四千金也要开始闹脾气了。
她正一步步靠近我,我不希望有第四只烂手指出现。
真的很恐惧,因为四千金会痛,其他三千金反而已经没感觉了。
麻木了,死了!
我想,这种病会传染,直到所有手指都死掉为止?
拖了一年半的指甲病,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好起来?
医生都无法救我,难道真的要把它们扯下来?
我该怎么办?
我怕痛啦~
而且,没有指甲会真的真的会很奇怪!

手,对我而言,绝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老师说,我有一双巧手,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所以,你可不可以争气一些些?
别这样子对我嘛~
我很疼你的叻!
你怎么舍得让我痛苦难过?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