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后再见吧!

2-1-2011(星期日)

我很想参加,可是我没有这样的福气。
你们就好咯,很幸运耶!
羡慕死了~


第一次欢送要加入国民服役计划的朋友。
我的学弟!!!


学弟一号:子维
他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没有丝毫的顾虑。
虽然会光头,但我觉得光头的他还是会迷倒很多女孩子,哈哈~



嘿,很steady叻,好好干吧!
你会很开心的回来哦~


学弟二号:煜维
他就比较感性吧~
友亮买了很多药膏,药水给他。
他一边叮咛,阿维的男儿泪就在另一边流个不停。
这样的场面让现场送行的我们都觉得不舍。


嘿嘿,你很帅,不要一直介意你的头发啦~

虽然你的家人都没有到,但是我们那么多人陪你、送你,希望你可以安心的去玩,不要那么害怕。
我也很sayang你的,不要担心,哈哈!

一辆又一辆巴士轮流离开后,现场也恢复平静了。
一个喜,一个愁。

挥着一样的手,我却带着不一样的心情。
离乡背井的日子……应该很难过吧。
怎样的心态就造就怎样的心情。
希望他们凯旋归来,安全就好啦。

三个月,应该很快就过了。
等你们回来啦~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