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再努力些!

5-1-2011(星期三)


最近……
我给自己找到了一份工作。
不久以后,我将要开始一段漫长,没有社交的生活。
那里没有朋友,没有打打闹闹。
那里只有重重的药味,奄奄一息的气氛。
再也没有人会和我说废话,没有人会发现我在那个地方。
就这样,我的另一种生活,即将开始……

其实,我对自己的之前的表现有了预感。
但是,我要求的很高。
我对自己太有自信了。
我以为我可以……
不过事与愿违。
我想,拥有这样的运气和这样的成绩,我应该感到很幸运了吧?
阿婷,谢谢你的鼓励与安慰。
难过了一个晚上,我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打好了一封没有对象的简讯,好像又要开始自哀自怜。
跌倒了会痛是“人之常情”,我知道的。
我会利用这个机会来冲击自己,我以后要做得更好!
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希望这样的心态不会是人家所谓的“贪心”。
对自己要求一点才能进步,不是吗?

>.<


就这样,继续努力!
To you n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