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日

23-1-2011(星期日)

喔耶,又回家了~
忘了多久没回吉打噢,半年多?
应该有吧……

绿油油的稻田,哈哈~

我家后院,荒废中~
拍了很多果树的照片,那都是以前我们自己种的。

柚子!

甘蔗!

红毛丹!!!

芒果,可是它生病了,老了,已经被砍了一大半。

稻米~
其实还有很多果树,比如:木瓜、香蕉等~

嘿嘿,这个叔叔是卖鱼丸的~
以前他一来就会高喊:来~~~hu wan , hu wan 。
没想到今天我还认得他那沉厚的叫卖声。
虽然今天他只喊了一句:来~~~
但却让我突然想起他的下一句。
原来,我从来就没有忘记。
他还记得以前的我是一个小女孩。
而我也记得以前我常向他买豆水喝,哈哈~
日子过得真快啊~

家里多了一只狗狗,今天我们第一次见面。
还蛮可爱的,我还以为我会训狗失败呢。
但因为我用美味可口的食物来引诱它,所以……

不久以后它就一直黏着我不走了。
我想,我应该还有一点点女人味吧~
哈~

看它趴着的样子,可爱叻!
它以为自己很凶,可以吓唬我,没想到却被我驯服了,哈哈。
只是,它喜欢做奇怪的动作,我不是很喜欢。

太恐怖了,居然比人还要猖狂(还是不会控制?)。
我真的傻眼……
忘了说,它是一只“小男生”。
o.O

后面那只就是我的爱狗,叫做幸运。
它们都是我家婆婆的守护星。

我的婆婆,有时候真的会寂寞。

一个人时,会很危险。

讲了一大堆废话,其实今天是回家大扫除的。

累积了一年的灰尘,其实很夸张。
不过幸好人多,所以就好办事啦~
我还可以趁机偷懒,哈哈。
我想,我吃的分量好像比我付出的还要多叻。

没办法,婆婆买了好吃的等我们回去。
=P

星期日,就是没办法让自己空闲下来……

1 条评论:

kathsyee 说...

u went back with w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