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的春天

这个春天,好懒惰啊…………
懒洋洋的徘徊在春天的角落,
每一分每一秒都觉得软趴趴的。
这就是所谓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花都开好了,我却慢慢枯萎了。
到底蝴蝶眨几次眼睛,才会发现我?
唉……
越来越残的花,oh no~
@.@

如果可以像这样躺在草地上阅读,一定很棒!
不然就睡一觉,打滚,发呆,做什么都好啦!
温暖的天气还有微风,舒服叻~
哈哈,所以说,
有时候妄想也不是一件坏事~
再来,我要喝一口香香的花茶。
玫瑰,茉莉,薰衣草?
花香四溢,整个嘴巴都是花的香味~
那该有多好啊!
然后然后!
我要荡秋千,yuhoo~
吹着春风,让它迎面而来,凉凉的感觉会很痛快。
春天的风,真的会不一样。
对我而言,它是一种熟悉的感觉。

如果可以……
再多一只HUSKY宝贝在四周蹦蹦跳跳就完美了!
追逐,打滚,噼里啪啦!
我真希望,我家可以养狗~
不过,心有余而力不足,哎呀!
>.<
我享受春天,
但我很善变,
春天爱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