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合您

9-12-2010(星期四)

在考试期去看电影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很多事情并不是我能决定的。

我想,如果让他们自己走进电影院,他们应该会迷路吧?

今天阿婆生日,他们两老难得答应陪我们去看电影,大家都难以置信。

所以,其他长辈都说:

你一定要买到票啊!

=.=

好咯,一定有的啦,不用担心~

其实阿公不喜欢到年轻人的世界走走。

所以这趟“旅程”不能有任何失误。

我陪阿公他们看《李小龙》,

因为其他年轻的都跑去看《Lelio Popo》了。

我总不能让他们自己进去吧?

其实《李小龙》也很好看,很有古时候的味道。

他们家里真的很热闹,阿公一定会喜欢这样的场景。


看完戏咯,大家决定出来吹吹海风。

他们真的很少这样子一起逛街。


我有点喜欢这张照片。
=D
家人始终是最值得我们关心的。
那个g 符号过圣诞咯!
哈哈~
后来,我和表哥做了一件很丑的事。
不好意思说。
@.@
不过有小奖励啦。
哈哈~


又多了一庄丑事,
失礼失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