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升学?

有时候烦恼,那是因为我们不懂该如何抉择。
考试的时候有考试的烦恼。
考试结束了,又有更多不知所谓的烦恼。
现在这个时候,应该有很多人都开始工作了,应该也有人升学去了。
而我还在倒数2011的到来,慢慢享受最后的2010。
你说,我是不是太不长进了呢?

其实我很忙,从考完试就一直忙到现在:
好不容易有时间好好地躺在舒适的床褥上;
好好的在部落格开始天马行空;
好好的从书局买了一本《中学不准谈恋爱》;
好好的报名考取驾驶执照;
好好的记录下我最近的动向;
好好的翻一番《升学情报》;
好好的看看妈妈和家人;
好好的期待与朋友们的聚会;
好好的发一场美梦;

好好的看一部《哈利波特》;
好好的向2010告别;
好好的迎接2011;
好好的想想:我要打怎么样的工?

我还会继续忙下去:
我得专心学驾车,不然就糗大了。
我得探望一些亲戚,然后回答他们的一切奇怪问题。
我得买新衣服,新鞋,新裤子,哈哈~
我得为脑袋装一些有意的事物,不然它会生锈噢。
我得清理清理家里的污垢,有点烦恼~
我得真正的出去找一份工作,我很快就会需要钱了。
我得回母校一趟,那里有很多对我有恩的师长。
我得为升学做最详细的计划,就这样。

我混够了,2011 不能再这样下去。
漫长的假期,我想尝试更多。
我想一个人看电影。
我想一个人唱K。
我想写一个故事。
我想到一个新环境。
我想读100本书 >.< 。 我想……


好吧,工作?
先解决你这个烦恼比较好吧。
不然妈妈会一直唠叨下去,朋友也会一直问同一个问题哦~
又要工钱好,又要时间少,真的很烦恼!
其他杂事,别来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