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功会

16-12-2010(星期四)

我们都累坏了。
这几个星期,啃书的日子,互相勉励的时光,过得很快。
我的歌喉也忍了几个月,就这样咯。
忍无可忍了!


嘿嘿!
不要欺负我!
别以为以后没机会就趁机捏个够,我们还会见面还不好?!
你们,我们……
=D

嘿嘿嘿~
整天在厕所里外拍照?
我们还年少轻狂?
哈哈~
对不起,看不到脸的你们还是一样很帅~
(谁叫你们那么高=.=)
好吧,我老实说,我唱不够,不过瘾!
开心不起来~
=(
不过阿杰老板那么大方,我就不要吵啦~
静静唱,哈哈~
开心就好嘛……

今天也看了一部动画片《Rapunzel》!
超~不错的。
难怪,阿佩看了好多次都不腻,哈哈。
虽然只是童话,但结局好像有点另类……
怎么是女主角向男主角催婚叻?
那只不伦不类的马,我还一度错误的把它称作“狗”,棋子听了偷笑我~
这不能怪我啦,它真的是像狗的马~
一时间无法正确分辨嘛 =.=

如果可以一起赛车是很好玩的。
问题是……


我很倒霉。
=(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很刺激,很兴奋~

可是偏偏我那台就有故障,害我一个人傻傻的看他们玩。
虽然我不想玩,但也不要这样子对我啊!
存心想气死我咩~
>.<

不知不觉,原来我们的中六生涯已经来到了尾声。
告别今日,我们就要踏上另外一个旅程了。

这一刻,我只想静静的看着你们,回顾我们一起经历的每一个小细节。

你看,合您下起了雪花耶!
小孩子们最开心啦~每个都淋得满头是雪~

谢谢大家的付出,接下来的友谊就要靠我们自己慢慢经营啦。
别让时间把我们的故事冲淡,别让忙碌带走我们的回忆。
下次再见。
=D

我介意。
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