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FB里有个朋友说:微笑也是一种奢望?
我很同意。

最近,很多人都是冷血的。
我对他们笑,但他们感受不到我热诚的微笑。
结果,我就不再随便对别人微笑。
这么一来,长期没有训练,我的微笑就越来越难看,越来越假。

微笑是无价的,给我一个微笑会要你多少钱啊?
我很讨厌不对我笑的人。
我更讨厌不对别人微笑的自己。
与其勉强自己强颜欢笑,不然干脆不笑了!
反正没有人会发现,我的笑容也很好看好不好?!
>.<

不过我不能这么做,因为我不希望自己和其他人一样,冷漠无情。
我会接受不了~
笑里藏刀也不好,我要打从心里的微笑。
由于太久没有正式开怀大笑,所以我要重新练习一番。
看到我一个人笑的时候,别吓到啊~

我要让别人也对我微笑,不知道我会否成功呢?
笑一笑才会没烦恼嘛~哈哈~



虽然现在的我还笑不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