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Eve 2010

24-12-2010(星期五)

After few hours of practices, we are going to perform at last!
Straits Quay on the Christmas Eve night, everyone is excited.
People were waiting for us, this made us even nervous.
I love caroling with u guys.
But we were too soft as the crowd made so much noise~
Haha...
Someone smiled at me and said I looked funny after every song lol.
What a silent and holy night we had.
And we still have one more night to go~
I think we did a good job^^

Next……


每一年的平安夜,我都在你们身旁,你们也一样。
虽然夜已深,但人潮却越来越多,合您却没有任何倒数活动,太扫兴了。 不要紧,我们自己倒数啦~
10
9
8
7
6
5
4
3
2
1
圣诞节快乐!!!



校记们一大群的穿梭在人潮中,有点危险。
赶快回营地休息吧,明天的行程会很忙。


大家,圣诞夜快乐。

偶然间,我遇见了工作时认识的“巧克力王子”。
好久没见到他了,他还以一样,没什么改变。
不过很明显的,我们认出对方的时候都很意外,哈哈~
他还叫得出我的名字,真开心。
=D

平安夜……
我们躺在熟悉的篮球场上,天空出现好多星星。
我很久没这样子望星空了噢~
俊逸躺在我的身旁,锦玉和惠妮也和我们一起叙旧聊天。
其实那时候真的很冷,不过我却不想离开。
这样的机会,不是每次都有的!
曾经幻想自己躺在菩提的篮球场上,今天终于实现了这个小心愿。
有点开心,因为后来锦玉、俊逸又和我一起睡觉啦~哈哈 =D
虽然冷风让我们颤抖,但我知道他一样爱我。
俊逸,我爱你啊!嘿嘿~
我很喜欢和你们窝在一个被窝里,睡门口也无所谓啦。

真心希望大家一直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