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意义的08831

31-8-2008 (星期日) 晴

这一天是温馨的,因为我家的小姑姑出嫁咯!
计划了近两年,这一天终于到了。
2008年8月31日,真好,很久没有办喜事了。
当然,我也是很紧张,因为我第一次当伴娘哦!!!!
人家说,每个女孩一生人只可以当两次伴娘,超过两次就会嫁不出噢…
哈哈,那我只剩下一次机会,要好好珍惜才行。^_^

话说当天我六点半就起床了,等到我们的男女主角梳洗好以后,我们三人就去扮靓靓啦,地点就在我学校对面婚纱店。
等到前一对新人画好妆已经是八点多,我们才开始“动工”。
那时只是在想,“我有多久没化那么浓的妆啦??”
好兴奋哦!发型??唉,我只是短发妹,怎么弄也没变化啦。
嗯,弄好后,赶回去换礼服。呵呵,我的小礼服(其实是小姑姑的)是海蓝色的,我超喜欢。
还有超高的高跟鞋,特地去买的。

人家说,我和小姑姑长得很像…

一切搞定后,小姑丈就带着他的“兄弟”上来啦。

其实小姑丈乃新加坡人,特地远道而来娶小姑姑哦!
哈哈,小姑姑不让我们作弄他,所以只好让他们顺利过关了。
那时,三姑姑家挤满人群,很热闹。
小姑姑的结婚仪式很特别,因为我们还特地到青年公园(YOUTH PARK)取景,
在场的公众人士都一直盯着我们看,真的很特别,很有纪念价值咯!
证据,看过新人做运动吗??


一连串的拍摄完毕后,我们就进行简单的拜祭与敬茶仪式。

接下来就是晚辈最开心的时候了,看我就知道啦!
虽然一切都是简单的仪式,但是我想这一些过程都很重要吧。
看到一对新人的笑容就足够了。

晚上的晚宴也很顺利,除了吃,我们也唱得很过瘾。
很难形容,看图吧!
“让我给你爱爱可不可以…” 这是本人之歌:《爱爱》,哈哈!
身上金光闪闪的礼服是小姑姑“打赏”给我的,是送给我的哦!!!
又是我们比较长得比较大的一群和最亲爱的姑姑姑丈拍照咯!
忙了整天,就这样,我家的喜事办完啦。
接下来会是谁办喜事呢??
好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