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_我的头号偶像



林俊傑 ,新加玻人,大我十岁,生日在三月二十七日。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看过《第二天堂》的MV过后,那时被MV内容吸引,也被他勾魂似的声音扣住了。
那时我十四岁。
JJ ,其实不是很帅,但是他就是很可爱。
独特的嗓子与创作才华让我这几年来对他一往情深 ,无法释怀。
他对音乐的执着让他一直突破自己,而我不曾怀疑他的实力。
唱歌、打鼓、跳舞、弹钢琴、作曲、填词、弹吉他、跆拳道、演戏,没什么难倒他,不过…JJ烹饪就有点手忙脚乱啦。
从第一张专辑到现在第六张,,一年一张,就算必须让粉丝们期待、守候,但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必听歌曲
1. 乐行者-会读书、冻结、让我心动的人、不懂、星空下的吻、会有那么一天、翅膀…
2. 第二天堂-第二天堂精灵、天使心、美人鱼、江南、害怕、ENDLESS ROAD…
3. 编号89757-木乃伊、一千年以前、一千年以后突然累了、编号89757、明天、简简单单…
4. 曹操-曹操、熟能生巧不死之身、爱情YOGURT、SARANG HEYO只对你说…
5. 西界-西界、杀手、自由不变、BABY BABY、不流泪的机场、发现爱
6. JJ陆-不潮不用花钱、黑武士、小酒窝、ALWAYS ONLINE 、街道、点一把火炬…
7. 其他-忘记、HURRAY、期待爱、表达爱、听见幸福、抢玫瑰

能够表达出我想要的虚拟世界,那才真的让我对JJ五体投地。
他的声音紧紧勾住了我的灵魂 ,属于我的杀手,非他莫属。
JJ 林俊杰…

JJ可爱的喝水照 。


认真的时候最迷人…


享受唱歌,享受舞台的JJ。


奖项是一种肯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