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的生日

日期:1991年2月14日,
时间:凌晨2.35分
地点:Hospital Besar Alor Setar
笔录:绝对是历史性的一刻!!!

0岁
哇哇哇的哭着,又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婴儿就这样加入这个社会,真好。
取名什么好呢? 欣X, 不好听… 情人节噢…爱咯!
好! 就欣爱吧!够意思!哈哈…

1岁
生日有庆祝哟!可惜又不是给我吃,骗人,欺负我小,结果都是大人吃完我的食物,
1 岁的我其实还蛮可爱的啦!哈哈。^_^












2- 3岁
忘了是怎么过的,没印象 : (

4-10岁
有蛋糕吃,有礼物收,有生日歌听吧,隐隐约约记得而已噢。

11-12岁
小学的朋友有特地送我的礼物,那是一福画,一本笔记本,忘了还有什么,还有… 一支表+ 一只小熊。我还带到槟城来了呢!
可是手表之前不小心和校服一起洗过两次后,爆毙了!对不起啊!
那是我不懂事的童年…

13岁
第一年到槟城的生日,没有朋友的的生日…
姑姑送给我一支电子手表,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简单容易。
还有,收到一张小学朋友寄过来的生日卡,看到大家的签名,感动咯 !

14岁
学校的好朋友们送我粉红色,蓝色和紫色的PILOT笔,加上一叠颜色纸,让我很开心, 还是她们了解我。 ^_^ 笔我用完了,纸张还有收存着哦!
表妹送我POOH的笔桶,收着三年,现在还是送回给她吧,谁叫她那么喜欢POOH呢?
姑姑送我的手表,我一直戴到现在,还有巧克力,早就被我吃完啦!

15岁
有点忘了怎么过,好像是表妹送我一个闹钟,因为上午班了嘛…会睡不醒噢。 哈哈,但是那个闹钟,现在不是用来叫我,是叫妈妈咯!换主人了,嘻嘻。
那一年的情人节,我和姐姐出去当卖花姑娘了,印象深刻!!








好朋友们请我吃KENTUCKY哦!
还有送我她自己做的耳环,很漂亮!

16岁
哈哈,吃团圆饭!是时候收生日红包了。一边吃一边收的感觉还蛮过瘾的,谁叫我农历生日在这一天啊!
谢谢大家,我真的很幸运啊!大家都会记得我的生日。
哦,对了。2月14日,我们去参加了YE活动,这样一天就过了,哈哈!

17岁
班上的所有同学一起在科学室唱生日歌给我,真的很难忘。一人一句生日快乐,够了。
和薇冷战,但她还送我绿茶巧克力,其实那是我已经被溶化了。
裕给的幸运瓶子,很有水瓶座的味道,写的一切很让我珍惜。
姐姐给的一系列动物别针,很动物噢…
收到花哦!2个表哥和表姐一人送一朵,就变成一束啦!嘻嘻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我收在记忆深处,挖不出来了…
重点是…

18岁
18岁了!!!!!!!!!
一生人一次十八岁,虽然这一天我还是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但我也同时过了非常难忘的2月14。三个巧克力蛋糕!!!很多很多的礼物,爆满的手机信箱,还有所有的“生日快乐”, 我还能要求什么?当午夜十二点钟到临时,一封接一封的短讯涌入手机里,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我没有被遗忘。我感受得到大家对我的关心,就算是刚认识不久的工作伙伴也不例外。

***14日是星期六,一群学校的好朋友一早就约了我,大家没见面有两个月多,看到他们当然是特别开心啦!薇做了一个相框放我们的合照,她们还送我做手工的书本,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虽然只是聊聊天,吃午餐,但我已经满足了。这样的日子也不多了,迟些开课就更难出来了噢。

下午嘛…回家妈妈帮我庆祝,匆匆忙忙切蛋糕后就回去SUNSHINE做工咯。

SUNSHINE的一班朋友也很够意思,一大群在98唱生日歌(虽然只有AH ENG 迟到被罚唱…)哈哈,还作弄我,弄到我的头发沾到奶油,结果工作到一半时还嗅到奶油的味道噢…
最可怕的是晚上下班后,阿良帮忙搞气氛,两包面粉,搞定我们,结果在场的都几乎中招,除了驾车的人…哈哈,虽然是白了头发,白了摩托,白了全身上下,但我想这是值得回忆的。
被我害惨的人,对不起哦!

***15日,不是我的生日,不过,一群校记的弟弟妹妹也很用心的,让我受宠若惊。
真是惊喜连连啊,先是伟杰假装失约,然后大家在SECRET RECIPE的用心良苦, 还有那件 T- SHIRT写着的“WE WILL ALWAYS BE WITH YOU,爱爱”, 真是弄到我差点洒泪现场。
还有那个可爱的小丑和他的气球,哈哈!
还有在SAM HUI狂拍,还有一起等巴士,还有,还有…
量还特地从北海过来给我礼物,真是不好意思。


十八岁真的很不同,能有这样的十八岁,是我的荣幸。
礼物也是最多的一次哦,有巧克力、手表、熊、猪、河马、项链、相框、蛋糕、饼干、衣服、书本、杯子、怪怪的卡片等,哈哈…
当然,最宝贵的还是我所有家人和朋友,
“没有你们,我什么都不是!”


蜡烛吹了,也咬过了,我又长大了一岁了…
以后别叫我小妹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