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们哦!

我的“老婆们”…
哈!!我的一切…

裕婷样子最可爱,
有时成熟又稚气。
肌肤白皙很亮丽,
睫毛弯弯最服你。
天真配浪漫主义,
真怕你被人骗取。
用心关心加细心,
你从来不会忘记;
认真耐心加感性,
你就是个万人迷。
看来好欺负的你,
对我了解且贴心。
遇上你是天注定,
我最粘的就是你,
所以请你别怀疑,
我对你是最长情,
没有人可以相比,
因为你总知我心。
我俩感情不过期,
但愿你我永相惜。

伊玲不是蔡依琳,
但你一样有魅力。
大我一年没关系,
反正你不会老气。
最不容易了解你,
你心里所有谜语,
我确实很想关心。
敢做敢当有勇气,
大姐风范绝对行。
你冲动时我陪你,
一起谈天又说地,
分析梦想和命运。
你倾听我的秘密,
分担我所有难题。
你冷漠让我焦虑,
我无语你会担心。
无论南北或东西,
和你一起最安心。
但愿你不会忘记,
我们美好的回忆。

佩薇是气质美女,
平常最有影响力。
怪话加夸张行举,
最无聊搞怪是你。
开放变态加恶心,
很适合来形容你。
满口腔皆是英语,
与生具来的语气。
小小脑袋最聪明,
教我化学和物理,
直叫我五体投地。
幸福傻妞有福气,
迟到绝少不了你,
电脑就如你的命。
五年感情不容易,
三朝两日把我气,
闹我逗我恶作剧,
我却不曾怀疑你。
碰到你算好运气,
我的开心果是你。

慧婷笑时最美丽,
虽然曾经不爽你,
但那时我太小气,
不知道你的个性,
以为你在耍脾气。
终于开始了解你,
咱们都是水瓶女,
脾气古怪很孤僻。
看你虽然很无情,
但内心也有烦虑。
不擅长表达的你,
难以捉摸让人气。
不过这都没关系,
因为用功和毅力,
让我们更佩服你。
喜欢与你谈谈心,
增进彼此的感情。
请你别把我忘记,
既然能凑在一起,
一定是命中注定。

扬心请你别生气,
扬扬顺口又好听,
忘了如何认识你,
只记得你的身影。
你本性好友热情,
参加活动又积极,
乐于助人蛮风趣,
效率快且重义气。
我俩相知于校记,
志趣相投欣赏你。
从你掉泪那刻起,
我又重新认识你。
别担心你的中性,
未来最伟大母亲,
会是巨蝎座的你。
虽然我们少话题,
但你对我有恩情,
载我南北到东西。
无论终点在哪里,
你我要保持联系。

毕业咯!永远的爱你们,很爱很爱你们哦!

1 条评论:

Simmy 说...

爱!!!!
哇~
实在是太爱你了!
愿我们的友谊永存~
p/s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