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1)

5.《显微镜下的爱情》黄义达
滴答滴听天空在哭泣 洗掉了一些梦埋葬在城市里
滴答滴听时间往前去 好象在预报着未来的连续剧
一封信一件旧的毛线衣 谁是谁的纪念品拿什么来回忆
一场雨狠狠下在眼睛里 爱在生老病死后已经都没关系
问自己没有你我行不行 显微镜里看爱情
残酷的放大所有爱的原因
遇见你之后爱上你然后恨透你原来爱是回不去的旅行
亲爱的让我忘~记你那些事情我终于看仔细
深夜里捷运站飘着雨我看着马路边另一对我和你

4.《抢玫瑰》林俊杰+林宇中
我再也没办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围 有太多人献媚
抢一朵玫瑰 抢得我好累
我再也没办法预知她的迂回
进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溃
一堆傻男人为了她不睡 太愚昧
却舍不得撤退
抢手的玫瑰 迷恋等于给她水
虚荣的作祟 越抢她越陶醉
她没有 不爱谁 也没有 选择谁
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抢手中的玫瑰 总有一天会枯萎
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我陪
她的泪 太虚伪 让我飞 让我追
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就算最后爱到面目全非
我一再温习爱的初衷 为何心动
越被撤退 越要发威
喔 ~

3. 《精灵》林俊杰
月光下的你沉默而孤单
挺直的脊梁和瘦削的肩膀
眼里的迷惘 影子的苍凉 夜雾茫茫
可以对着你一整个晚上
什么都不说数着呼吸幻想
想着真实的你到底怎样 怎么坚强
但爱轻悄悄的追来的不露痕迹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眼前的你我思念到了底 就一直逗留在你心里
因为我遇见你像一场虚拟的游戏
我认识你也只是网路上一段讯息
你若不在我的脑海 就一片空白
因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脸
模拟着和你见面走在一起的画面
我会等待你能接受 这么爱

2. 《末日之恋》张智成
剩下没多少时间 让我再唱一首歌给你
一过了今夜世界就毁灭
我想我还有一天 可以学会如何来爱你
在来不及以前渴望来得及
闭上眼睛忍住泪别哭泣
末日前夕请留在我怀里
看太阳暗去月光失明 我
只想牵你的指尖绕地球最后一圈
黑夜降临别害怕我爱你
末日前夕请留在我怀里
我在这世界最眷恋的事情
就是曾拥抱你多想永远拥抱你
我感受到什么在剧烈颤抖
是天空或者你的手
别让任何事情打断我看着你
最后一次看着你


1. 《第二天堂》林俊杰
妖精在我的鼻子前跳着舞
失血过多的我眼睛变模糊
杀气粉碎了喉咙惨烈音符 下一刻 又复活
重覆循环着没人问为什么
独自奔跑在森林中的寂寞
遥远的打斗声被抛在脑后 你砍我 我就报复
我目睹的一切 真实的存在这个世界
是心灵的残缺 还是现实已被忽略
虚拟的善恶战 落在另外一个天堂
我在其中迷惘了悲伤 魔血喷出飞溅
虚拟的善恶战 回到现实中也一样
就算活在天堂 依是悲伤
黑暗势力炫耀死亡结果
光明精灵散发出魔的洒脱
现代人每秒思绪里的斟酌 在狂燃 是战火
他们撕裂空间肉眼看不见
只剩战斗后的一切飞上天
银色的外衣染上敌人鲜血
剑锋却不懂停歇
You think it’s perfect Everything is so fine
Wait till you look it through your Spiritual eyes
You think it’s nice But please open your eyes
This place is but a Beautiful STY
You want it I want it Everything ‘s a want
We lose it then we say it’s For FUN
You think it’s funny
What I' m saying is corny
It’s a warning
Heed it or IGNORE 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