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日报校园记者团(校记)- 我的另外一个大家庭






缘起:
看光华+姐姐介绍+兴趣
过程:
中三开始加入成为第十四届校园记者,中五当上槟城区委员直到毕业,现在荣升成“飞跃”一族。
活动范围:
-出席了面试,通过后参加2006年的成立典礼、年底培训营(布瓜组组员)。
-2007年新春联欢会,年底培训营(当课程组工委)。
-2008年新春联欢会,成立典礼(负责小册子+康乐),会议,参观义香饼家,年底培训营(负责小册子+课程)等。
任务:
-报道校园事迹+其他各种类文章
-参与活动(年底培训营!!!)

为什么爱上校记团???
因为写报道?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写报道,只是没有讨厌而已。
可是每次有文章被刊登出来后却有种快感,很有成就感,真的会很开心。写就写吧,有稿费赚哦!

因为一直开会?
就是星期天假期还要去光华总社二楼会议室那种?
还是在prangin mall 一楼mac 济济一堂那样?
都有吧,虽然有时开会很闷,不过可以开玩笑时还不赖的嘛。

因为一首“校记之歌”?
那其实不是很好听,但却意义非凡,
有如国歌般,但却比国歌更加亲切。
每次唱出口都感觉到:“我回家了”。

因为一切的活动?
或许吧…
筹备有时真的很辛苦,抱怨啊!可是是值得的。
可以参与也是一种享受。
匆匆忙忙的时候很刺激哪!

因为相聚的时间?
是啊,每次一起搞活动都很开心,那种你帮我,我帮你的感觉很好。
说说笑笑,没完没了。
不过每次想珍惜时,时间却过得特别特别快!

因为其他校记?
是,没错,除了朋友之外,还会有家人的感觉。
槟城、吉玻、霹雳,很多家人朋友。
所有的兄弟姐妹,虽然不是每一个都认识,但每年见面一次就是会很亲切。

因为光华日报一星期一次的飞跃校园版?
那是我们聚集的“地方”,看着熟悉的名字出现,会多看几眼。
每星期四准时翻开报纸的副刊,那已经是一种习惯。
习惯看看到版主们的话,对校记的评语,校记们的最新消息…


我说:
本来认为校园的定义范围就只有“校园”,
没想到还真的可以“飞跃校园”。
刚开始对校记的热诚,慢慢淡下来后,
还以为没有转机了…
直到我遇上他们。
相续的日子虽然短暂,
但一路来的吵吵闹闹,
原来真的已经让我爱上这个大家庭。


谢谢校记团让我飞跃校园,
飞向更辽阔的天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是谢谢校记团吗?当时是谁啊?我又求又拖又拉,都还不要参加校记,可是现在却粘着校记了啦???蛤???(from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