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享受生活

考完SPM后(12月),
没做SUNSHINE FARLIM 的PROMOTER后(2月23日),
领了成绩前前后后(3月12日),
我真的过得又无聊又享受…

什么叫无聊的享受??
就是每天九点多醒,翻一下报纸,吃一点早餐,
然后开始做我想做的事:剪报啊,看小说等等。
下午无聊就帮妈妈做工,打扫一下,不然就上网逛逛,再不然就午睡咯!
晚上嘛…电脑至上,网上聊天吧,再不然去看有的没的,唱唱歌,反正就是死守在电脑前。也难怪,我的电脑慢到……………唉,算了,慢慢等吧。
有时候受不了就出去逛街,探望工作的朋友,看场电影,聊聊天其实也蛮不错的。
想说有时间学学车,但是应该是来不及了。
不过没关系,学游泳也不错啊,只是我怕溺水罢了…
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至少得做一些有意义的东西,可以学习到新的东西。
我不想就这样虚度光阴噢。

我到底是在干嘛??
这样的生活不是以前上学时一直希望的吗?
可是现在又有点矛盾,有点闷了。
朋友告诉我,现在有时间享受是应该享受一番,不然真的开课时就没时间耗了。
我现在无聊的生活是一种享受吗?
我只知道我有好多事要做,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始罢了。
想打工这个念头还是取消算了,还剩下的一个月用来慢慢无聊咯!
反正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不是吗??
等待开课的当儿,好好想清楚未来才是最重要的任务。
无聊就无聊,反正我一向来都很无聊。
一个月的时间,慢慢等信,慢慢享受啦!
能不能过得充实,问自己呗!
(现在乃3月中,快4月了,5月才开课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