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平安夜



2008年的12月24日过得很平安。
因为我们聚在一起,所以特别有安全感。
一行人,大约20个吧,挤在那么一间小小的房间里,真的有点太挤了,不过却很热闹。
那是我花了七嘴八舌才求到妈妈让我去的唯一一次过夜活动(生活营等除外)。
弟弟妹妹们也催了我好多次,幸好我没让他们失望。
所以计划了一下后,我们终于集合在batu feringgi的某家“套房”。

这一天,一些吉玻和霹雳的朋友们专程过来和我们过圣诞。
其中有搞怪的国荣,文彬,杰聪杰颍兄弟,嘉君,等等。
我们这里则除了我,扬心,锦玉,欣仪等一群飞跃之外,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总团长惠霓,振德,家豪,伟杰,健秋,俊逸,麦麦,炜秉(特地从北海过来),一群我很疼爱的弟弟妹妹们(少了嘉姿…)。
就这样,我们浩浩荡荡的渡过了难忘的一夜。

其实我们也没做什么,只是吵吵闹闹,一起戴着红彤彤的圣诞帽,穿雪白的衬衫,一群人的沿街走去吃晚餐。
感觉真的很棒!我们还边唱圣诞歌,那才是最特别的。
吃过晚餐,又一群人没完没了的走沙滩,踢水玩沙。
一片黑暗的海滩世界,只有冷冷的海风,和热情的我们。
和老外拍了照,还打破了人家的东西,呵呵,还是赶快离开吧!



走到一家热闹的旅店,好多人在那里看表演,喝酒享受夜景,而我们则被一对外国情侣邀,请当场清唱一小段的圣诞歌,为他们报佳音,唱着唱着,忘词了,不过还是觉得很温馨。
闹啊闹,就这样十二点到咯,我们算是有倒数过吧。
慢慢的,我们收拾心情走回我们的小窝去。
怎么知道,大伙儿说要去深夜游泳!!
没法子,没带衣服没下水的我也跟着去呗。
看着他们一群人,不管男女,在泳池内搂成一团讲鬼故事的样子,其实还蛮滑稽的。
每一个人吹着冷风都精神抖擞,哈哈,在发抖哦。可是个个却舍不得上岸,真是受不了他们。^_^到最后,保安来了,每个人只好乖乖听话回去争厕所洗澡吧!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是消遣时候,饿的就吃杯面,闷的就看鬼戏,我们八卦的就聊通宵咯!
反正整个房间里都会有我们的笑声。
忘了什么时候,我们交换礼物了,好兴奋。
我抽到的是锦玉的相框,而我的“小老鼠”则被杰颍弟带走了。
就这样闹闹吵吵,时间过得很快。
终于,大家累了,忙着找地方落脚了。
地板,沙发,床上,椅子上,每个地方都有人睡得很香甜,当然,其实也很痛苦。

时间过了,早上八点是我离开的时候,但每个人都睡得很熟很甜。
没办法,我就坐在角落看着大家的睡样,直到八点三十分早上。
心里百感交集,是我必须先离开,所以我一定要走。
匆匆道别后,我先离开了。
搭巴士那一刻,看到他们死鱼样,都还睡不醒却又出来陪我等巴士,真的很感动。
手上抱着弟弟妹妹送我的小猪娃娃,我踏上了归途。



这是很平安的圣诞节,我做了很多一个人无法做到疯狂的事情,感受到了暖暖的圣诞气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