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JJ唱歌的人会懂

这是我花了一个星期,偷偷在上课时干的。
不能怪我,要就怪JJ的歌词太美了,我无法控制自己。
题目???
还没想到…

以下为JJ的歌词串成的短文,一起欣赏吧…

Sarang heyo只对你说,因为我遇见你像一场虚拟的游戏。我想我想了十几个夜晚,我想我一直都在想,梦?若和你的一切都是梦,那为何我会心动?只有你撒娇会让我微笑,你若不在,我的脑海就一片空白。

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豆浆离不开油条,每一个我都属于你。可以对着你一整个晚上,什么都不说数着呼吸幻想,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看来今晚的我很难入睡,因为我活在西界,只拥有半个白天。虽然和你面对面却看不到我的脸,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浅吻着你额头。到底谁无聊,明知你在那里,却有难以跨越的距离。我,不懂如何更爱你。。。。。。

现实中有了我对你的眷恋,我愿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现。数着心跳等待,所有念头全抛开,仿佛继续闭着双眼,熟悉的脸又浮现在眼前。冻结了时间,冻结初遇那一天,因为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眼泪是爱的火花,我什么都没有,就算活在天堂,依是悲伤。

我们都是泡沫,轻轻一碰就破。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这是无法避免的浩劫,难道说选择了放弃而解放了自己,是否就拥有挑战爱情的勇气?亲爱的别难过,我不再逃,空虚日子这一路都在熬。只要紧紧的握着我的手,也许爱情就是熟能生巧。不要走开,幸福的开始就是放手去爱。

这一次,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我属于你,没有极限。我这里是安全地带,会合你生活节拍,别怀疑有我的存在。我相信这个世界永远那么美,因为会有那么一天,我们牵着手在草原听鸟儿歌唱的声音。爱是,再远都在你身旁,若你能了解我会向你怀里靠。

我的泪光承载不了所有一切你需要的爱,不管我错了,对了,因为你说那就是我。当时光交缠在一起,成说不清的思绪,我却只要那段最美的回忆。我鼓起最后的一分力撑下去,闪着等待的泪光,只求不忘了我最真的模样。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不过一季的时间,又再回到从前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我,还是我。不管后不后悔,这一刻最美…

完毕。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喂喂喂,拿去投稿啦~会再赚不少零用钱的^^D(from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