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2011

2-2-2011(星期三)

有没有很快?!
这样就除夕了耶!
o.O

基本上,大家的除夕应该是一样的吧。
虽然忙了一个上午,但我还来得及给我的交通工具洗个澡。
然后还当了表妹和舅母的专用造型师,哈哈!
为我可爱的花篮绑了个蝴蝶结后,吃团圆饭的时间就到了!
可以开餐啦~

吃菜饱?不可能!

哈哈,包了一个早上的云吞,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
好好吃的样子~

这是我最爱的鱼丸类。
正正的,方方的,甜甜的,啊哈哈!

当然,打边炉一定还会有其他的材料。
这个一粒粒的,圆圆的,叫做:hu wan!鱼丸啦~
XD

我不知道已经有多久没有吃火锅了,好想念。
不过,现在吃的火锅,好像没有以前那么丰富。
感觉上,少了一些味道。
但我却说不上那是什么味道。

麻辣火锅?
哈哈,冬炎的口味很受欢迎,但不适合我。
=)

吃饱看戏,聊天开台,这是我们通常会做的事。
不过,先让我们拍一张照吧。
红彤彤的除夕夜~

看我的婆婆,兔子耶!
哈哈 XD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炮竹一声,大地回春.

兔子跳出来了!

R~A~B~B~I~T

~yuhoo~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