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2011

7-2-2011(星期一)

今天,为了《笑着回家》,我们就笑着出门咯。
哈哈~
我很废啦,整天只会花钱。
人家都开工、开课了。
我叻?

既然妈妈还没开工,所以就要他一起去市区那里走走。
她还没正式踏进1st Avenue,我有这个责任带她去一趟。
《笑着回家》真的蛮好笑。
李国煌的广东腔很好笑~什么东西(shen me dong sai~)
XD
很搞笑却有意义的电影,新马两国的合作,不错。
我后座的女生们啊……(其实是我表妹们)
她们狂笑的功夫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
太恐怖了。

1st Avenue的Kim Gary。

后来,决定带妈妈去我最爱的地方。
我想,我唱歌的绝活,应该是遗传她的吧?
哈哈。

我必须让她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到红箱。
也许这样,以后她就不会骂我了。
>.<

年初五快乐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