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2011

5-2-2011(星期六)

是晴天,是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是的,今天是年初三,是一个好天!
充了一个晚上的电,我恢复精神。
好啦,是时候继续过年了~
哈哈~

她们很兴奋,我也是。

司机表哥也很开心。
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动4辆汽车,一起去观赏电影。

话说,我们的人数不多也不少。
就……刚刚好两打=24人。
XD
我爱我的家人……
特别是我的妈妈。
我们穿母女装叻,一样的颜色,哈哈~

海角红楼的生意今天真的是特别好。
看,是不是很壮观?
但其实,人越多就越难办事。
有时还会有点麻烦~
比如点食物啦,结帐啦,等等问题。
但这都不是我的问题。
我只负责当导游,帮他们买票,带他们入场,安排位子等等。
因为那里,是我的地盘,哈哈哈哈~
开玩笑而已~
这一点忙,我还是帮得上的好不好。
只是,戏院里都满满的,大家得分开坐,有点麻烦。

很喜欢这件裙子,因为是自己选的,自己付钱的。
表妹的也是,很好看哦!

将将!
我们看《天天好天》啦~
这部戏让大家都看到稀里哗啦的,我也是。
因为如此,所以他们才特地带我家两老来观赏。
er……就这样。
^^
祝你天天好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