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周日

20-2-2011(星期日)

所有事情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完结篇。
下一个星期,我的生活将会回到原点。
今天,她即将回到属于她的地方。
鱿鱼银,再见啦。
这一个月的日子里,你很烦,可是却让大家很开心。
啊哈哈,开玩笑而已啦~
你这么可爱,还会搞笑~
XD

我没有说谎吧?
你那么可~爱~
哈哈!


整晚不睡觉,一睡觉就会不知觉打人,害我遭殃@.@
唉,回去吧,好好领你的成绩,乖乖咯~

而她,最后一天工作了。
我是故意去探望她的,还有她的89和93。
哈哈~可是她很忙,我等了好久,好久~

是我的错,干扰她工作~
不要紧啦,她真的很认真叻!
=D

我皮痒,无聊没事做。
一个人吃、喝、玩、乐!
很爽啊~
哈哈,真的很悠闲。
婷叻,忙东忙西,还忙着赶过来看我们。
=)

吃了午餐接着吃晚餐,我的食欲又回来了!
和家人到海角红楼……怎么又是海角红楼?
@.@

不要紧,因为有意外事件发生了~
小胖侍应员点单出差错,他多点了一份。
所以,为了不要让他被骂,我们就得要把多出来的那一份晚餐往肚子里塞。
我的家人很好,不像我,挑剔。
我真的很饱,五点的还没消化,七点的还要吃多一点点。
然后,重点不是要多付钱,重点是:

小胖侍应员捧来两碗的豆花来赔罪。
我知道这是人家一番好意,不过,我们已经是很饱很饱了,尤其是我~
@.@点错的那一份,我们勉强吃完~
不过还多出两碗那么漂亮的豆花,啊~
吃还是不吃?

姑丈说:这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我们帮他,他也会回馈我们。
吃得饱一点有什么关系?
也对啦,可能我比较没有那么细心吧。
能吃是福,我想我前一阵子的厌食症应该会从此消失了。
因为今天我吃得很多~
美食当前,真好。
我真的怀疑自己有病叻!不过现在……
告别痛苦的厌食症!!!耶!
小胖侍应员,以后不要那么粗心啦~
=)

明天是一个大日子,生死关头,不是闹着玩的。
睡觉吧,别理它了~
赶快让它结束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