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2011

3-2-2011(星期四)

新年快乐!
年初一快乐!
兔子们快乐!
我也要快乐!
=D

是时候回家乡了,我几乎是睡过头,差一点就来不及醒来噢。
在朦朦胧胧的情况下,我们上路了。
车上装了满满的行李,满满拜年物品,满满的人,还有满满的心情。
我在想:今天会是怎么过的呢?

回到家里,一张张熟悉的脸孔还有熟悉的笑容就立刻呈现在眼里。
我看见了亲爱的兄弟姐妹,亲戚还有朋友。
兄弟姐妹

亲戚们~

还有朋友!
我的小学好友,每一次她都是第一个来看我的人。
真的很感动。

小弟弟正在期待舞狮队的到来呢!
他已经迫不及待的套上小舞狮的狮头,一个人在那里手舞足蹈了起来。
=D
很可爱叻!

从远处听见了敲锣打鼓的声音,大人们就赶紧“张罗铺网”迎接他们。
看看这一串的红炮竹~
哇~~~

嘿嘿,来了来了!
它在采青呢!
这个环节,我从小看到大,依然还是会很期待,哈!

这头舞狮很IN,居然是穿牛仔裤的~
@.@
然后那个大头先生,哈哈,很搞怪,很爱耍宝~

炎热的下午,大人们开始了“小赌怡情”的游戏。
而我们,“彩色的四方箱子”忠实的陪伴着我们。

早上拍的照照~

每一年都该拍一张这样的照片,这叫习俗!
=P

阿婆忙着派红包,就好像歌曲里唱的那样子。
=)

虽然傍晚的故事有一点烦躁,但是表姐说:
要做就做最好的!
所以,我们就不辞劳苦,默默耕耘去。
就这样,一顿丰富的烧烤晚餐终于顺利完成了!

瞧,我们的杰作~

大人说的话很容易,但实际上都是我们在完成。

一副快要被烤干的样子……啊!
但是很开心,因为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和表哥姐妹一起团聚了。
烤呀烤,越烤越有水准,哈哈!

夜已深,但同学们的小聚会让我格外兴奋。
长大了,他们什么都不怕。
从小镇到市区,车里全都是女生耶!
真的是服了她们。

当然,还有一些男同学。
哈,我好像一个奇怪的人,静静的在听他们说话。
这样也很好啊。
我已经知道会有这么一个场面出现。

大家都很忙,我们就只能见那么一面。

初一的夜,这里的星星很靓,也很亮。

我很喜欢望着满天的星星,一个人发呆。
然后,再欢迎初二的到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