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考试—完结篇

16-2-2011(星期三)

原来学驾车就好象上课一样,居然还有假期噢~
新年过了,所以又要开始完成我的任务了.
我久违的驾驶执照,你等得很不耐烦了吧?
好吧,我来了!
只能说,忐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等待,又等待。
身为当天的61号考生,我认识了身边的60号考生,还有昨天一起练习的67号考生。
大家都很紧张,但却只能互相勉励。
我很就没这么紧张了!你懂吗?!
啊~
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扑通扑通的跳出来,好恐怖。
这种感觉,好像只有在以前上台演讲或比赛时才会有。
真的很怕自己逐渐衰老的身体无法承受这样的折磨。
我听见了,“扑通!扑通!”……

幸好,凡是起头难,后来就不用烦啦~
一开始驾之后,果然没有那么害怕了。
第二部分的测试,在战战兢兢的情况中顺利完成。
第三部分嘛……没有犯下太大的错误,也不会这么紧张,因为考官一直跟我说话,分散我的注意力。他还提醒我,该怎么驾,怎么走,哈哈~可是他的样子很凶,我也不敢多瞄他几眼噢。

不想再想起那种不安与等待的心情。
67号考生说:
最痛苦的不是死,而是明知道自己要死却还要等死~
就像我们那样,痛苦中微笑。

不过,一切已经结束了。
这个地狱,我绝不会再踏进一步!
再见,不要再见!
但是,还是要谢谢所有让我顺利完成驾驶的天时、地利、人和。
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回忆与经验。
哦耶,我成功了!!!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