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送礼贺新春!
我收到一份珍贵的礼。
她对我是最好的,谢谢你。
也祝你新一年,快快乐乐。
不要和你的另一半一样,傻傻的,呆呆的,呵呵~
XD

幸运饼耶!
好像面子书里曾经风靡一时的占卜游戏一样。
没想到真的有这样的饼干,太神奇了!
你看它!
真的很像面子书的玩意儿~
=D

呵呵,里面藏了字条。

它说:
需要时,您会有很多朋友愿意帮助您。
YOU WILL HAVE MANY FRIENDS WHEN YOU NEED THEM.
真的吗?
希望我是如此的幸运呗~
嘿嘿,下来时“红箱”的礼。
My BIRTHDAY FUN Vouchers.
这么快就受到生日礼物了,真好,哈!
亏我一直把钱往在那里花,是时候感谢我啦~
=P
这是什么?
Putto juice..
哈哈,应该是香槟,还是酒?
我也不知道。
管它是什么,通杀,呵呵~

谢谢,感恩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