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_人

萧闳仁有一首歌,名叫:
《你是我的树头》
可是,你却是实实在在的一块木头。

木头一直都呆呆的树立在那里。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四周,几乎都是这样的木头?

而我,却偏偏对这样的木头有兴趣。
很想研究他们的生活。
很想逗逗他们,作弄他们。
很想惹他们生气,看看他们生气的时候,究竟会怎样。
严爵也是一块木头歌手。
他的傻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偶尔,林俊傑也像一块木头。
傻傻的笑着,却让人觉得很想保护他,哈哈~
我很难不去注意木头,
因为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木头人,真的很多。

木头是一种类型。
他们很实用,功能很多,只是比较迟钝。
但这总比萝卜类好,
因为花心花心大萝卜会让人泻肚子、甚至呕吐。
木头则会安安稳稳的在那里,任日晒,任雨淋。
唉,所有的木头人,我向你们致敬。
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这里瞎扯些什么,好乱噢~
我想表达什么?
如果我也不懂,那你们怎么会懂呢?
木头木头!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