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rking Day

13-2-2011(星期日)

今天打工去了。
不过只是一天而已啦~
都是因为他!
因为他每次都帮我,昨天还请我喝水 >.<
所以,我只好以身相报,帮他一次咯……
我不是忘恩负义的人好不好~


就是这里啦,他工作的地方。
每次只听他抱怨,现在终于到此一游了。

这里算是间高级餐馆吧?
一笼九令吉的点心,你吃得下吗?
我是菜鸟,我承认这一点。
笨手笨脚的,还被主管阿姨念……
救命啊,侍应生真的有点难当。
尤其是碰到那一碟碟又烫又重的“猪肠粉”,我的恶梦~
收拾,其实不难,只是我不能一直碰水。
幸好,还有欣媚和阿杰,哈哈。
还有一个很好的阿姨会照顾我。
基本上,工作久了就会习惯吧?
我第一次做这样的工作,难免会手痛啊,脚酸的。
不过时间很快就过了,因为人来人往,可以学很多事情。
偶尔看见阿杰左念念,右念念的,虽然时常抱怨,还有偷懒,甚至偷吃!
但我知道,他是喜欢这份工作的,不然就不会在那里呆那么久啦。
厨房里的哥儿们也很好,经常留下好吃的给我们。
不过,看顾客吃,然后再看看这些好吃的点心,我却没有胃口吃。
但是啊,平常的我最爱吃点心了。
烧卖啊,蛋挞啊,我都很爱吃的!
只是,吃不下噢……
他们说那里的员工餐,不能吃。
所以餐馆里的人都吃餐馆里的。
但我觉得还好啊,就简单的一餐咯。
那位照顾我的阿姨,看我笨头笨脑的,还帮我弄好鱼肉,怕我不会吃。
哈哈,她真的是一个好人。
谢谢你,虽然你不知道我曾经在心里这么对你说。
=)
感言:
我是一只菜鸟,但我不要当草莓族。
太久没有工作真的会变笨蛋。
我以为当侍应生很容易而已,但我错了。
面对形形色色的顾客,还有犯上一箩箩的错误后,
我必须承认,我还有很多事要学。
最重要的是,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坐阿杰的摩托了!
>.<


1 条评论:

fengshuicentral 说...

相信自己! 加油!